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与SMSINFOSYS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1-05-27 13:11:56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347  文字大小:【】【】【

 

2011526,深圳摩尔实验室(MORLAB)总经理舒峦先生会见了进货检验服务公司SMSINFOSYS公司负责人罗宾先生,双方就印度及周边地区的测试认证服务及通信产品质量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会谈结束后,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双方明确了在今后的测试认证及质量服务方面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资源及知识分享方面提供相互帮助。共同为印度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测试认证及质量服务,以期达到推动相关地区通信产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的良好效果。

SMSINFOSYS公司是为全球提供进出口、贸易及手机测试QCQA服务的专业公司。SMSINFOSYS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户提供独立的检验和验货服务及咨询服务,将显著降低和分担企业风险。

摩尔实验室(MORLAB)作为中国南方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全,最具国际知名度的综合性检测认证实验室,长期以来,其一直致力于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摩尔实验室拥有众多国内和国际认证资质,并和十多个国家地区的权威国际认证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凭借摩尔实验室的良好声誉和检测认证实力其已赢得了国际众多知名认证机构的广泛认可,这也为此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摩尔实验室(MORLAB)与SMSINFOSYS的联合,必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国际渠道,为双方开创双赢的战略新局面。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