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儿童家具新国标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12-06-28 15:06:18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3  文字大小:【】【】【
关键字:儿童家具

    2012年8月1日,GB 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首次制定的儿童家具强制性国家标准。

    《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是用来规范3-14岁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安全的强制性国家标准。该标准主要规定儿童家具的一般要求、安全要求、警示标识、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关于产品的安全性,该标准分别从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限量和阻燃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

    该标准填补了国内外儿童家具产品质量要求和检测方法的空白

    摩尔玩具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检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欧盟、北美和中国国内标准的玩具检测服务,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与就近的摩尔实验室联系。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