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2012-12-10 16:30:01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70  文字大小:【】【】【

    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认证相关知识,促进本地企业进一步实施产品认证工作,由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直接管理的电子通信公共技术平台(摩尔实验室)与成都IC基地于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共同举办了“2012年度国际国内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成都周边及本地的企业将近9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所讨论的主题有:

    ⊙ 中国认证要求及流程介绍(CCC,CQC等)
 
    ⊙ 北美地区相关认证要求及流程(FCC,UL,MET,FDA等);

    ⊙ 欧洲地区先关认证要求及流程(CE,E-mark,GS等);

    ⊙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日本,韩国,南美等地的认证);


 


     在本次研讨会上除介绍了电子电器产品认证的基本概念,流程等问题外,成都摩尔实验室(MORLAB)的认证专家廖鹏先生还对来宾所关心的认证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莅会嘉宾与摩尔实验室通过本次研讨会有了更直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客户与摩尔实验室的直接沟通。莅会嘉宾对摩尔实验室定期举办的此类学习与交流表示了欢迎和肯定,同时摩尔实验室也希望借此平台与广大客户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如需更多详细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cd@morlab.cn或致电:028-85147866。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