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2012-12-12 11:41:41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17  文字大小:【】【】【

    2012年由于上海业务的拓展需要,上海摩尔实验室(MORLAB)正式迁入到了闵行区江月路1399号的新场地。在此新场地上,上海摩尔实验室正按计划完成了OTA、EMC、环境可靠性等项目的扩展工作。本月,上海摩尔实验室(MORLAB)在新场地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也完成了验收工作,并已正式投入使用。此EMC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并扩展了EMI与EMS部分的测试能力。

    此次上海摩尔实验室投入使用的EMC为标准的966全(半)电波3米法暗室,其覆盖频率范围从9KHz到26.5GHz,配备R&S ESCI7接收机与R&S FSU26频谱仪,并配置多支进口通信滤波器组,满足GSM/CDMA/WCDMA/TD-SCDMA/FDD LTE/TDD LTE/WIFI/BLUETOOTH等各种通信制式的EMC要求。

    同时上海摩尔实验室还采用了TESEQ的抗扰度系统,包括NSG3060抗扰度多综合测试一体机,与TESEQ的静电放电测试系统NSG438。目前可以完成ESD,EFT,SURGE,DIPS等抗扰测试。

    ESD:符合IEC 61000-4-2与ISO10605标准,测试能力从+/-200V到+/-30KV。

    EFT:符合IEC/ANSI 61000-4-4标准,配置5/50波形,测试最大电压+/-4.8KV。

    SURGE:符合IEC/ANSI 61000-4-5标准,配置1.2/50(8/20)波形,测试最大电压+/-6.6KV。

    DIPS:符合IEC/ANSI 61000-4-11标准,满足0%,40%,70%,80%各种电压跌落。

     新建成的EMC实验室符合CCC、CE、FCC、IC、VCCI等认证的测试要求,拥有一个三米法全(半)电波暗室和多个附属屏蔽室,能根据GB、EN、IEC、FCC等测试标准,针对手机等无线终端产品、家用设备、工业仪表等进行辐射骚扰、传导骚扰、辐射杂散、静电放电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浪涌(冲击)抗扰度等电磁兼容测试,射频测试频率覆盖9kHz-26.5GHz,也可完成汽车零部件的电磁兼容测试。

    上海摩尔实验室已经具备了RF、OTA、EMC、可靠性等较为完善的综合测试能力,并将继续完善当地的SAR和蓝牙测试能力,以满足华东地区客户的各种测试与认证需求。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h@morlab.cn或致电:021-51089899。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