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2013-02-22 13:53:02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52  文字大小:【】【】【

    2013年2月厦门摩尔实验室(MORLAB)正式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为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之一。

    厦门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牵头发起,经省科技厅批准,在省科技厅、省信息化局的指导下,联合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和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等省内具有代表性的50余家知名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共同组建。该联盟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致力于推动福建省卫星导航尤其是北斗卫星技术的进步与示范应用,积极帮助各成员单位组织和生成重点科技项目,大力提升省卫星导航尤其是北斗卫星导航产业的科研及产业化水平。

 

                              联盟会员单位牌匾
 
    目前厦门摩尔实验室已经建成了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配置了Averna RP-3200双通道记录仪、思博伦通信公司的GSS6700、GSS6400,以及RTK差分站等高端导航产品测试仪表,可以用于GPS、CMMB、北斗芯片、GNSS等接收机的性能参数测试),可以为导航产品提供配套的技术检测和研究服务,并协同联盟成员共同建设厦门卫星导航联盟中试基地,努力增进同行的多方了解和相互支持,实现平等沟通和互惠协助,积极参加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xm@morlab.cn 或致电:0592-5901309。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