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2013-02-28 09:20:48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09  文字大小:【】【】【

    2013年2月25日,上海摩尔实验室(MORLAB)收到FCC(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委员会)通知,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江月路的新电磁兼容(EMC)检测场地正式获得FCC注册认可,这标志着该EMC实验室可以完成FCC认证项目的相关检测。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直接对国会负责。FCC的工程技术部负责委员会的技术支持,及设备认可方面的事务。根据美国联邦通讯法规 (CFR 47部分)规定,凡进入美国的电子类产品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认证(一些有关条款特别规定的产品除外),称为FCC认证。

    上海摩尔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于2012年下半年开建,经过公司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并在通过权威的计量校准后,于2012年底正式开始使用。随着该实验室(FCC ID:196218)的注册成功,摩尔实验室共有4个EMC实验室(FCC register Number 741109、261302、695796、196218)已经得到FCC的注册和认可且已全部投入使用。

    摩尔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检测认证服务,该实验室的认可通过,进一步增强了摩尔实验室的FCC认证项目的检测能力,为客户的产品快速完成认证提供了更有力的保证。

    如需更多信息,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h@morlab.cn或致电:021-51089899。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2012电子产品认证研讨会”
深圳摩尔实验室主办“2012年度蓝牙BATB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