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展会/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美国“能源之星”能效
·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
· 机顶盒产品现行能效要
· 2013能源之星“最高能
· 欧盟真空吸尘器ErP及
· 我国通报变频空调、洗
· 计算机和计算机服务器
· 欧盟颁布新能源效率指
· 能源之星合作伙伴会议
· 加州CEC针对特定的LE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美国“能源之星”能效规范制修订最新动态

2013-03-29 10:50:36  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关键字:能源之星

    近几年来世界各国纷纷出台节能环保法规,能效法规已成为产品进入各国市场的必备检测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消费者购买节能环保产品的重要评价指标。本文介绍了截至2013年2月底,美国“能源之星”计划对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能效规范的最新动态。

    1. 显示器

    旧版5.1版将更新至新版6.0版,新版在2013年6月1日开始实施。新旧版本的差异如下:
数码相框的测试信号源,因受限于IEC 62087信号源的播放格式,仍采用VESA FPDM2 L80的信号源;

    测光仪器的规格;

    在不同照度等级下,室内光源的容许值;

    光源定义为980/5%流明的卤素灯;

    在开机模式下,提供自动亮度控制(ABC)模式显示器的测试方法;

    在睡眠模式下,可依据不同的网络连接功能提高限值;

    睡眠模式和开机模式功耗限值都降为0.5W;

    如果是电池供电的显示器,需移除电池等。

    2. 电视机

    旧版5.3版将更新至新版6.0版,6.0版能效要求将于2013年6月1日开始实施。对于新版本规范,睡眠模式更名为待机模式,并区分为被动和主动待机模式。

    3. 计算机

    旧版5.2版将更新至新版6.0版。目前,环保署(EPA)公布了第3份标准草案(Draft 3)。

    Draft 3明确定义了计算机、台式计算机、笔记本计算机、小型服务器、瘦客户端以及工作站。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计算机的类别区分更为详细。针对电源的部分也要求其能耗须达到规范要求。EPA要求制造商及其利益相关方在2013年1月9日前针对草案提出意见。

    4. 能源之星规范制修订情况

    下表列出了“能源之星”计划各产品能效规范制修订的情况。从下表可以看出,“能源之星”计划最为强项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几乎所有能效规范在2012-2013年期间进行了制定或修订工作,有多项新版规范出台。综合来说,新版规范的制修订情况如下:

    已发布新版规范并且新版要求已生效的产品:

    洗衣机、火炉、泳池热泵、商用洗衣机、商用洗碗机、商用制冰机。

    已发布新版规范并且新版要求即将生效的产品:

    音视频产品、显示器、电视机、房间空调器、家用热水器、自动售卖机。

    新版规范制/修订尚未完成的产品:

    电池充电器、计算机、数据中心存储、计算机服务器、大型网络设备、小型网络设备、游戏机、影像设备、机顶盒、电话、干衣机、洗衣机、家用冰箱和冷柜、气候控制器、灯、商用洗衣机、商用烤箱、商用冰箱和冷柜、商用热水器、预冲洗喷雾阀、实验室用冰箱和冷柜、水冷却器、窗户/门/天窗。

    MORLAB时刻把握全球法规动态,传递最新法规要求,提供更加切合您企业要求的解决方案,为您的产品保驾护航,提供完备的一站式检测服务。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dragonh


相关文章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进展介绍
2013能源之星“最高能效”认可标准简介
能源之星合作伙伴会议内容介绍
2012年11月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新进展
能源之星认证中相关规范的最新更新
电视机及显示器产品新版能源之星认证规范发布
能源之星宣布“Most Efficient”计划延期至2013年底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发展的最新动态
不间断电源(UPS)产品能源之星认证规范第1版最终草稿发布
深圳摩尔实验室扩展能源之星项目测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