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认证(ISTQB)业务

2013-06-04 10:33:34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66  文字大小:【】【】【
关键字:成都摩尔 ISTQB

近日成都摩尔实验室同上海滔瑞(www.imbus.cn)签订合作协议,为成都地区企业及个人提供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ISTQB)的培训及考试服务。

成都作为中国软件名城之一,聚集了大量的软件企业及软件人才,随着同国际市场的接轨,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在成都建立了研发中心,同时成都的本土企业也越来越多的承接来自全球的业务,对于全球认可的相关职业资质认可的需求日益增加。

成都摩尔实验室立足成都,扎根成都,立志为成都企业提供本地化国际水准的检测,认证及培训业务,为了满足成都地区日益增长的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ISTQB)的培训及认证需求,摩尔实验室积极同ISTQBGold PartnerCSTQB的首家授权培训考点机构-上海滔瑞建立合作关系,为本地客户提供如下服务:

1. ISTQB相关咨询,报名受理,课程安排

2. ISTQB认证企业内训(基础级,高级)

3. ISTQB认证公开课-针对个人学员 (基础级,高级)

4. 软件测试理论,软件测试体系相关的职业技术培训

任何对ISTQB有兴趣的个人或企业均可联系成都摩尔实验室,咨询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147866           传真:028-85147266

信箱:peng.li@morlab.com      QQ17223045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3一层软件人才培训联盟

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认证(ISTQB介绍)

ISTQB (International Software Testing Qualification Board) 国际软件测试资质认证委员会是国际唯一全面权威的软件测试资质认证机构,主要负责制订和推广国际通用资质认证框架,即国际软件测试资质认证委员会推广的软件测试工程师认证”( ISTQB Certified Tester ) 项目。该项目由ISTQB授权国家的分支机构组织本国的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认证,并接受ISTQB质量监控,合格后颁发全球通用的软件测试工程师资格证书。 ISTQB现有包括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在内的近46多个分会,覆盖 70个成员国。

上海滔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imbus Shanghai

滔瑞公司是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ISTQB)中国分会(CSTQB)的发起单位与副理事长单位,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的ISTQB Gold Partner同时,其凭借丰富的测试经验,以Testing Academy 专业测试理论研究为基础,以国际顶尖的讲师团队作为支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国际认证培训服务与软件测试咨询。

编辑:lixuyan


相关文章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举办ISTQB基础级认证培训公开课
成都摩尔实验室举办“移动通信企业沙龙”座谈活动
成都摩尔实验室完成亚洲最大大气田紧急疏散广播系统音频性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