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端产品新认证、新测试技术研讨会

2013-09-03 22:23:49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58  文字大小:【】【】【
关键字:研讨会

2013年8月30日,摩尔实验室在留仙检测基地举办了主题为“通讯终端产品新认证、新测试技术”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深圳摩尔实验室与厦门摩尔实验室共同举办,并特邀了两家全球领先的仪器仪表制造商: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安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深工程师一同参与,和与会嘉宾一起,对无线通讯产品多个目前热门话题进行了讲解与探讨,此次探讨的主要话题分别如下:

随着无线通讯终端产品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无线通讯产品出口到日本等地区市场,而日本对无线通讯产品的测试认证要求逐渐在变化。本次研讨会上重点介绍探讨了“通讯产品日本认证法规要求介绍(TELEC、JATE等)”。

GPS是一种常见的全球定位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更是中国正在实施的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本次研讨会探讨了“GPS、北斗全球导航系统测试认证要求介绍”,以对行业内GPS的完整测试要求和流程、正在制作的GPS标准进行了介绍。

LTE作为继3G之后最热的通讯技术,现在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了实际应用,那么对于LTE终端都有怎样的测试方案呢,本次研讨会就特别推出了“安捷伦LTE终端预认证测试和一致性认证测试方案”和“安立LTE终端测试方案介绍”。

                        图1  研讨会现场照片

在本次研讨会上除了专题的演讲之外, 摩尔实验室的技术人员还对来宾所关心的实际测试和认证过程中常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藉此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莅会嘉宾与摩尔实验室有了更直接的沟通和交流,从而加强了我们与客户的联系。莅会嘉宾对摩尔实验室定期举办的此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表示欢迎和肯定,同时摩尔实验室也希望借此平台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长久以来摩尔实验室(MORLAB)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系统化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摩尔实验室将继续秉承自身理念,并充分发挥一流国际认证测试平台的作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vpho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