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地成为IECEE-CB体系认可实验室(CBTL)

2013-09-03 22:35:25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82  文字大小:【】【】【
关键字:IECEE-CB

2013年8月30日,摩尔实验室(MORLAB)深圳留仙检测基地正式获得批准成为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可体系(IECEE-CB)认可实验室CBTLCB Testing Laboratory)。这是继2012年西丽检测基地获得认可成为CBTL之后,摩尔实验室又一次获得IECEE认可授权。此次摩尔实验室深圳留仙检测基地被认可的产品标准范围包含有电池(BATTERY)、信息技术类产品(ITE)和音视频产品(AV)三大类。其所对应的标准分别为IEC 62133、IEC 60950-1、IEC 60065三个主要标准。摩尔实验室目前也是全球范围内少数几家被IECEE所认可的电池产品CB实验室。

图1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地CBTL认可证书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地CBTL认可资质信息可以在如下IECEE网站链接查看:

http://members.iecee.org/IECEE/IECEEMembers.nsf/ShowScopeV2?openform&SelectedEntity_CleDoc=DOMM-8U5JRF

IECEE-CB认可体系是电工电子产品安全测试报告互认的第一个真正的国际体系。各个国家的国家认证机构(NCB)之间形成多边协议,制造商可以凭借一个NCB颁发的CB测试证书获得CB体系的其他成员国的国家认证(如可用CB证书转中国的CCC安全认证,用CB证书转墨西哥的安全认证要求NOM等)。CB体系是基于国际IEC标准的,如果一些成员国的国家标准还不能完全与IEC标准一致,也允许国家差异的存在,但应向其他成员公布。CB体系利用CB测试证书来证实产品样品已经成功地通过了适当的测试,并符合相关的IEC要求和有关成员国的要求。CB体系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国际贸易,其手段是通过推动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统一协调以及产品认证机构的合作,而使制造商更接近于理想的一次测试获得全球认可的目标。

    对于此次获得认可的产品范围ITE、AV、Battery,摩尔实验室之前已经获得多个资质或认可:2008年获得中国CNAS和台湾TAF的ISO 17025双认可,并获得UN38.3、日本PSE、德国GS测试认可,2009年获得CTIA IEEE1725认证计划的授权实验室(CATL),2010年又获得了CTIA IEEE1625认证计划授权实验室,2011年完成了UL 1642和UL 2054的扩项及NRTL认证(北美安全如MET标志认证),2012及2013年西丽和留仙两个测试基地又先后获得IECEE批准,成为CB体系认可实验室(CBTL),同时IECEE-CB认证体系实验室委员会(CTL)2012年还正式任命摩尔实验室(MORLAB)技术部部长郝彦军先生为专家工作组ETF-13成员,使摩尔实验室(MORLAB)成为加入电池专家工作组的中国国内的第一家实验室。现经过多年的发展,摩尔实验室可为客户提供CB、CTIA、MET、日本PSE、韩国KC、德国GS等全球主要的安全认证的要求。

此次在新获批的CBTL认可体系中,与摩尔实验室相互配合的NCB为英国的TRaC Global Ltd(简称TRaC)。TRaC是英国目前最大的第三方测试及认证机构,其在英国各地有6个分部;其起源最早可追溯到60多年前。TRaC在军工、防爆、安全、重型机械、船舶检测方面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

长久以来摩尔实验室(MORLAB)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系统化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再次成为CB实验室后,标志着摩尔实验室在国际标准化实验室的行列中更进了一步。摩尔实验室将继续秉承自身理念,并充分发挥IECEE等国际认证平台的作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检测与认证服务。为实现IECEE-CB体系所倡导的“一个标准、一次检测、全球通行”的最终目标而不断努力。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vphone


相关文章
摩尔实验室安全专家获邀加入IECEE-CB CTL工作组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IECEE-CB安全及电池测试技术研讨会”
IECEE-CB计划研讨会
IECEE-CMC关于电池符合性标准发展的新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