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办手机软件测试专场研讨会

2013-09-05 14:39:17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59  文字大小:【】【】【
关键字:手机软件测试

成都摩尔实验室(MORLAB)与上海滔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MBUS)联合主办的《测试助产品走向成功!》之手机测试专场研讨会在成都天府软件园A3一层成都软件人才培训联盟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成都及周边30余家企业近8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著名软件测试专家周震漪老师,他是ISTQB中国分会CSTQB的核心发起人,CSTQB 资深专家、工作组组长、CSTQB教材主要编写者、ISTQB注册王牌讲师、中国软件测试经理联盟主席。国内首位提供ISTQB基础级课程培训的讲师,也是国内培训ISTQB基础级标准课程场次最多的讲师。他给我们从整个软件测试的角度介绍并分析了如下的知识点:

· 软件测试真的那么简单吗?——基本概念 

· 软件测试与软件开发的关系——测试生命周期 

· 如何才能做好软件测试?——技术与方法 

· 测试中可以用哪些工具?——软件测试的工具支持 

· 我们的测试过程应该不错吧?——测试过程改进

同时还邀请了著名的软件开发及测试外包服务公司——STCsymphonyteleca的测试项目经理陈明先生,从手机软件入手,融会贯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

· 手机软件测试过程 

· 手机软件测试中的测试类型 

· 手机软件测试专业知识 

· 自动化测试在手机软件测试中的应用 

· 软件测试的发展趋势与未来展望

研讨会上除了专家介绍的内容,专家们对来宾所关心的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如何解决做出了详细解答。藉此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莅会嘉宾与摩尔实验室有了更直接的沟通和交流,从而强了我们与客户的联系。莅会嘉宾对摩尔实验室定期举办的此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表示欢迎和肯定,同时摩尔实验室也希望借此平台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后期,摩尔实验室作为国内最早的通信类专业测试实验室,后期将逐步开展软件测试以及软件测试培训及认证的业务,如ISTQB(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认证)的培训业务摩尔实验室已同ISTQBGold PartnerCSTQB的首家授权培训考点机构-上海滔瑞建立合作关系,为本地客户提供如下服务:

1. ISTQB相关咨询,报名受理,课程安排

2. ISTQB认证企业内训(基础级,高级)

3. ISTQB认证公开课-针对个人学员 (基础级,高级)

4. 软件测试理论,软件测试体系相关的职业技术培训

任何对ISTQB有兴趣的个人或企业均可联系成都摩尔实验室,咨询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147866           传真:028-85147266

信箱:peng.li@morlab.com      QQ17223045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3一层软件人才培训联盟

图一 成都摩尔总经理李鹏致欢迎辞

图二 ISTQB资深专家周震漪老师精彩演讲

                      图三 STC公司资深测试项目经理 陈明先生演讲

编辑:vpho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