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美国能源之星显示器V
· 计算机和计算机服务器
· 加拿大音箱能效要求简
· 卡塔尔将对空调规定M
· 美国电池充电系统标准
· 阿联酋通报家用冰箱能
· 欧盟ErP指令及其实施
· 加拿大发布耗能产品的
· 澳大利亚GEMS认证将取
·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不间断电源(UPS)产品能源之星认证规范第1版最终草稿发布

2012-04-27 14:30:59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81  文字大小:【】【】【
关键字:UPS 能源之星

    不间断电源(UPS)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家庭和企业数据中心等领域,下表一是EPRI统计的近些年出口到北美地区的UPS产品数量。相对应的,UPS产品能源消耗情况也非常大,据美国EPA预计,美国境内如果有自愿性的能耗要求,则UPS产品消耗的电量每年可降低7亿千瓦时以上;如果美国境内有强制性的能耗要求,UPS产品消耗的电量每年可降低2.8万亿千瓦时以上。
        
                 表一  EPRI统计的出口到北美地区UPS产品数量

    由此,EPA也将UPS产品纳入能源之星(Energy Star )认证范围,本月初(2012年4月),EPA发布了UPS产品能源之星认证规范第1版的最终草稿,并征求意见。鉴于此规范已经过多次修改,如无意外,不久后其将作为正式版本发布。EPA初步规定的正式开始执行日期为2012年8月1号。摩尔实验室(MORLAB)是EPA认可的能源之星测试实验室,广泛参与到各种产品的能源之星认可规范制定修订工作,为使广大客户及时了解UPS产品能源之星进度和相关要求,特将此新发布的最终草稿版本主要内容介绍如下。

    一、产品范围
    能源之星认证UPS规范包括的UPS产品范围包含了静态变换式UPS和旋转式UPS,交流UPS和直流UPS,举例如下:
    用于桌上电脑、电视、机顶盒、DVD或类似产品的消费类UPS。
    用于服务器、网络路由器或类似产品商用、办公使用及通信设备的UPS。
    用于电信网络系统的直流输出UPS。
    但以下设备不在规范要求范围内:
    用于制造过程及控制工序的工业用UPS。
    用于配电传输或分配(如变电站)的UPS。
    有线电视信号分配系统用UPS。
    设计用于特殊的安全相关标准(如紧急照明灯、手术或医疗设备用)的UPS。

    二、 能耗要求
    1. 交流输出的UPS需要满足下表所示的最小平均效率要求(特殊条件除外):
   

    带有计量或通信功能的交流输出UPS需要满足下表所示的最小平均效率要求:
 
    2. 直流输出的UPS需要满足的最小平均效率要求(特殊条件除外):0.955。
    带有计量或通信功能的直流输出UPS需要满足的最小平均效率要求:0.945。
   
    3. 在100%负载测试条件下输入功率因数要大于等于0.90。

    三、测试要求
    对于交流输出的UPS,测试按照IEC 62040-3:2011 标准进行,主要测量100%,75%,50%,25%,0%负载情况下的输出功率。另外需要测试功率因数和过载。
   
    对于直流输出的UPS,测试按照ATIS-0600015.2009和ATIS-0600015.04.2010 标准进行。主要测量80%,70%,60%,50%,40%,30%,0%负载情况下的输出功率。另外需要测试功率因数和过载。

    鉴于篇幅,本文不能将所有测试条件和要求列出,如果广大客户对不间断电源(UPS)产品的能源之星要求需要更多的了解,欢迎联系摩尔实验室进行沟通确认。

    除UPS产品之外,EPA正在组织制定的能源之星认可规范的产品还有数据中心存储器、游戏机、实验室用冰箱和冷藏柜、住宅用泳池泵、小型网络设备等,摩尔实验室(MORLAB)也将及时反馈这些产品的进度和要求。摩尔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可靠的测试设备,可为广大客户提供能源之星、EPR、MEPS等能效测试及认证的解决方案。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美国能源之星显示器V6.0版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进展介绍
2013能源之星“最高能效”认可标准简介
能源之星合作伙伴会议内容介绍
2012年11月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新进展
能源之星认证中相关规范的最新更新
电视机及显示器产品新版能源之星认证规范发布
能源之星宣布“Most Efficient”计划延期至2013年底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发展的最新动态
深圳摩尔实验室扩展能源之星项目测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