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美国能源之星显示器V
· 计算机和计算机服务器
· 加拿大音箱能效要求简
· 卡塔尔将对空调规定M
· 美国电池充电系统标准
· 阿联酋通报家用冰箱能
· 欧盟ErP指令及其实施
· 加拿大发布耗能产品的
· 澳大利亚GEMS认证将取
·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电视机及显示器产品新版能源之星认证规范发布

2012-09-27 11:35:03  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91  文字大小:【】【】【

    2012年9月,美国环保署(EPA)先后发布了显示器产品和电视机产品的最终定稿的新版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可规范。为使广大客户及时了解其实施日期及主要变化,摩尔实验室(MORLAB)特简要介绍如下。

    2012年9月5日,EPA正式发布了显示器产品能源之星6.0版本规范,在此新版本能效规范前提下,EPA预计将会节省8亿美元的能耗消费,以及会减少相当于100万辆汽车的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

    根据EPA的规定,申请商可以选择在新版本发布后立即使用新版本进行检测和评估他们自己的产品。从2013-1-15开始,将不再受理使用5.1版本的新产品认可申请,但已经通过的旧版本认可仍然有效。从2013-6-1开始,所有产品必须符合6.0版本的新规范,所有通过5.1版本的产品认可将失效。

    相对于现行的5.1版本规范,新的6.0版本规范的主要变化点如下:

    在新版本规范中,针对12-30英寸显示器及30英寸以上电脑屏幕,建立了一个新的运行模式功耗测试方法。

    对于所有的显示器产品,对睡眠模式下的功耗要求修改为最大0.5W。

    对于所有的电脑屏幕,当屏幕与电脑主机的连接中断后,必须有一个电源管理程序来使屏幕进入睡眠状态。

    新增了一种增强功能的显示器定义,并对其运行模式下的功耗进行了单独定义。

    对于带有网络连接的产品,建立了一个睡眠模式下的测试等级。

    2012年9月7日,EPA正式发布了电视机产品能源之星6.0版本规范。EPA预计如果所有在美国销售的电视机符合了此新能效规范,则美国将会节省7亿美元的能耗消费,同时会减少相当于90万辆汽车的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

    根据EPA的规定,申请商可以选择从9月6号开始使用新版本进行检测和评估他们自己的产品。从2013-1-15开始,将不再受理使用5.3版本的新产品认可申请,但已经通过的旧版本认可仍然有效。从2013-6-1开始,所有产品必须符合6.0版本的新规范,所有通过5.3版本的产品认可将失效。
 
    与现行5.3版本相比,新版规范主要变化点如下:

    建立了一个新的运行模式功耗测试方法。

    修订了带载模式下的功耗限值要求。

    简单修改了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ABC)的产品测试方法。

    摩尔实验室(MORLAB)是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可实验室,可直接进行能源之星的测试与认证。并在各种电子及其它产品的能效(ErP及LCA、能源之星、MEPS、CEC等)测试认证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有一批对相关标准、技术法规有充分了解的技术专家,可帮助您的产品更快,更好的通过各国节能认证的要求。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美国能源之星显示器V6.0版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进展介绍
2013能源之星“最高能效”认可标准简介
能源之星合作伙伴会议内容介绍
2012年11月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新进展
能源之星认证中相关规范的最新更新
能源之星宣布“Most Efficient”计划延期至2013年底
能源之星认证产品规范发展的最新动态
不间断电源(UPS)产品能源之星认证规范第1版最终草稿发布
深圳摩尔实验室扩展能源之星项目测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