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MORLAB蓝牙认证实验室投入使用

2008-07-25 16:00:40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410  文字大小:【】【】【
关键字:蓝牙 蓝牙认证 BQB EDR

    2008年摩尔实验室投入近千万资金建立了完整的蓝牙测试认证实验室,提供包括蓝牙OTA,射频和Profile在内的全套蓝牙测试认证项目。特别是最新引进的西班牙AT4 Wireless公司的蓝牙认证系统BITE T1111,其为Bluetooth SIG组织所指定的蓝牙认证标准系统,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蓝牙射频测试系统。它的投入使用,使得MORLAB成为国内首家可提供完整蓝牙EDR射频测试的第三方实验室。

    MORLAB蓝牙认证实验室的能力覆盖了Bluetooth 1.2&2.0+DER&2.1+EDR规范要求, 并且完全符合Bluetooth SIG组织的射频测试规范:RF12.TS/2.1.E.1, RF20.TS/2.1.E.1, RF21.TS/2.1.E.1。MORLAB蓝牙实验室可完成所有蓝牙1.2&2.0+DER&2.1+EDR的标准项目测试,其也于近日通过了CNAS的相关评审,已正式对外开展蓝牙测试服务。

    随着新蓝牙实验室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的加强摩尔实验室在通信产品上的完整测试能力,并使得MORLAB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各种测试和研发需求。使得我们的客户在摩尔实验室就能享受到完整的BQB,CE,FCC,TELEC,NTRA,OTA等全球认证和检测服务。
 
BITE T1111蓝牙射频测试系统

    * Bluetooth,蓝牙均是Bluetooth SIG的注册商标。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86130318。

编辑:dragonh


相关文章
蓝牙免提产品的日本认证要求
为什么蓝牙产品要做BQB认证
2008蓝牙技术认证研讨会成功召开
摩尔实验室将于本月十八日举办蓝牙产品认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