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圳市通信终端产品研发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2013-06-27 14:33:32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64  文字大小:【】【】【

    20136月深圳摩尔实验室(MORLAB),接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深科技创新函(2013270号》的通知,深圳摩尔实验室正式成为深圳市通信终端产品研发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为了进一步做好深圳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管理工作,对深圳摩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评估,对于深圳摩尔实验室的测试环境,测试能力及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成功认定其为深圳市通信终端产品研发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获批通知

    摩尔实验室(MORLAB)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系统化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也正因为摩尔实验室工程技术人员在测试领域的深入研究,这也使得摩尔实验室在实验室行业中率先获得了“软件型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这同时也是摩尔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获得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的主要原因。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vpho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