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实验室校企合作创新实验室

2013-07-17 10:05:06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21  文字大小:【】【】【
       2013712日,由厦门大学与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共同举办的校企对接会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举办。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厦门大学副校长金能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厦门市经发局、发改委、科技局、火炬园区管委会、思明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以及130多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商讨合作。会议由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世照主持。
    对接会上,厦门大学为“厦门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实验室授牌。厦门摩尔实验室被授牌为“校企合作创新实验室”。
    签约揭牌仪式后,厦门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厦门大学科研人员分领域方向交流洽谈,多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厦门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保持与相关科研人员的联系,探讨合作模式。这次的签约揭牌是摩尔实验室在“校企合作”的一次探索!成功的为今后摩尔实验室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厚的基石。此后,摩尔实验室也将为社会培育更多顺应市场的全能型认证人才!

编辑:vpho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