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上海摩尔实验室喜迁新址

2012-06-11 15:11:57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344  文字大小:【】【】【
关键字:上海摩尔

    为适应上海摩尔实验室(MORLAB)不断发展的需要,提升摩尔实验室在上海地区的竞争能力并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上海摩尔实验室已于2012年6月1日全部搬迁至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江月路1399号1号楼的新办公区,新实验区域有3000余平米。

    上海摩尔实验室相比以前整体面积扩大了数倍,并扩展了新的可检测众多类型产品的可靠性实验室、OTA实验室以及更加完备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目前上海摩尔实验室涵盖了如下实验室能力:射频和协议一致性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灯具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EMC)、OTA实验室、蓝牙实验室、能效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等,可以覆盖通信和电子领域客户的大多数测试业务需求。

    摩尔实验室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业务类型的扩展,都是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检测与认证服务、更精准和权威的检测数据一直是摩尔人的追求。上海摩尔实验室将以崭新的面貌并秉承专业、卓越、精准的服务理念, 用心和微笑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上海摩尔实验室期待您的光临!
 
    摩尔实验室(上海)新办公区位于交通便利的闵行区浦江镇,位置如下: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到达上海摩尔实验室(MORLAB):

地铁线路:上海地铁八号线(航天博物馆方向)江月路站下,至江月路口左转至江月路恒南路路口(从恒南路1299号大门进入),大约5分钟路程。

公交线路:
川浦线、浦江12路到江月路恒南路下车到江月路恒南路路口,从恒南路1299号大门进入。

174路、沪塘线、沪塘专线、南华专线、周鲁线、闵行20路到三友站下车后向浦星公路方向步行约8分钟到。

闵行社区巴士、闵行社区巴士环线、南申专线到浦星公路江月路站下车后走约 5分钟到

163路、江平专线、江五线、浦江12路、浦江16路、闵行11路到江月路地铁站下车后走 5分钟到。

自驾车线路:

市区:南北高架-卢浦大桥-济阳路-浦星公路-江月路路口左转-恒南路口(从恒南路1299号大门进入)

中环:S20/外环高速方向-济阳路-浦星公路-江月路路口左转-恒南路口(从恒南路1299号大门进入)

S20外环高速:浦星公路/浦江方向-浦星公路-江月路路口左转-恒南路口(从恒南路1299号大门进入)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h@morlab.cn或致电:021-51089899。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上海摩尔将举办“无线通信产品国际测试认证研讨会”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
上海摩尔实验室EMC测试能力拓展
上海MORLAB开展CISPR25测试
上海摩尔第3安规实验室正式运营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得市科委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