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蓝牙4.0 BQB认证和ZigBee Logo认证介绍研讨会”

2013-02-28 17:00:56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268  文字大小:【】【】【

    2013年2月28日,深圳摩尔实验室(MORLAB)在留仙检测基地举办了主题为"蓝牙4.0 BQB认证和ZigBee Logo认证介绍"的研讨会。深圳周边及本地的厂商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蓝产品已采用4.0核心规范,随之的应用也越来越成熟,同为短距离无线技术,ZigBee技术并不是用来与蓝牙或者其他已经存在的标准竞争,它的目标定位于现存的系统还不能满足其需求的特定的市场,而作为一种新兴的短距离、低速率的无线通信技术,ZigBee技术更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应用,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与ZigBee技术相关的各种产品。

    本次研讨会上所讨论的主题有:

    ⊙蓝牙4.0 BQB认证介绍;

    ⊙ZigBee技术及Logo认证介绍; 


摩尔实验室通信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对蓝牙4.0 BQB认证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ZigBee技术及Logo认证进行了介绍。BQE吴学文先生与现场来宾共同探讨了BQB 4.0认证中遇到的许多技术问题。藉此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莅会嘉宾与摩尔实验室有了更直接的沟通和交流,从而加强了我们与客户的联系。莅会嘉宾对摩尔实验室定期举办的此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表示欢迎和肯定,同时摩尔实验室也希望借此平台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hailongc


相关文章
蓝牙4.0 BQB和ZigBee Logo认证研讨会邀请函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ZigBee技术及其CE认证要求
ZigBee为什么能抗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