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培训/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合作开展Zigbee标识认证服务

2013-01-30 15:43:17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145  文字大小:【】【】【

    深圳摩尔实验室(MORLAB)于2013年1月21日完成了其的首个Zigbee联盟标识认证案例。此前摩尔实验室已于2012年8月与英国TRaC实验室共同完成了Zigbee测试系统的网络搭建工作,这样在英国TRaC的支持和配合下,Zigbee标识认证所涉及的部分预测试将可在深圳摩尔实验室完成。

    英国TRaC是Zigbee联盟所指定的三家Zigbee标志认证实验室之一。其也是全球在Zigbee领域最有经验、测试系统最完善的Zigbee认证实验室。摩尔实验室与英国TRaC实验室在安全、Zigbee领域均有着广泛而良好的配合与合作。

    摩尔实验室(MORLAB)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实验室,特别是其的通信实验室在国内外均赫赫有名。摩尔实验室可针对GSM、CDMA、TD-SCDMA、WCDMA、LTE等复杂通信终端产品提供完整的电磁兼容(EMC),射频(RF)测试,安全测试(Safety),比吸收率(SAR)及OTA测试等服务。同样也可针对Zigbee、Bluetooth、WIFI等短距SRD产品提供各国强制及自愿标识认证。

    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61281201。

编辑:lp.chen


相关文章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蓝牙4.0 BQB认证和ZigBee Logo认证介绍研讨会”
上海摩尔实验室新电磁兼容实验室完成FCC注册认可
厦门摩尔实验室加入厦门市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蓝牙4.0 BQB和ZigBee Logo认证研讨会邀请函
MTBF寿命测试简介
摩尔实验室针对市场热销摄像头手机完成一批比对测试
摩尔实验室两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RoHS 2.0与最新REACH法规解读研讨会”
厦门摩尔实验室建立卫星导航产品测试实验室
上海摩尔实验室位于新场地的EMC已正式投入使用